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点击:

一、会议时间

5月17日14:30

二、会议地点

科技楼二楼连廊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

付 川

四、参会人员

相关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发展规划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校团委部门负责人各1人;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其他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专家联络员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人员。

五、会议议程

(一)通报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二)校领导讲话。

六、相关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佩戴好口罩(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者不参会),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签到,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遵守会场纪律。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人员请向会议主持人请假,并将请假纸质件于5月17日10:00前交科技楼415备案,联系电话:58115592。

(三)请宣传部负责宣传报道工作。

(四)请实验实训中心安排好音响设备。

评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5810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