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线上评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3年10月19日   点击:

10月17日,学校在科技楼二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线上评估工作协调会。相关校领导,《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查工作方案》涉及的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付川主持。

会上,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方刚代表评建办解读《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查工作方案》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付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本科教育教学线上评估工作,在评估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通畅;要加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的理解,多学习多思考,将广度与深度相结合;要抓细抓实,特别是材料方面一定要真实全面。最后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在下周五前要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来高质量完成线上评估工作。

谭平 范俊鹏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5810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