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说明会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点击:

11月28日,以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董发勤和五邑大学原党委书记张焜为组长的专家组分别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当日上午,我校在博学楼群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说明会。专家组一行7人、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领导、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领导、学校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第一阶段由市教育评估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云生主持,第二阶段由专家组副组长张焜主持。

第一阶段,市教委督导室副主任王琛就本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三点建议,要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入校评估工作;要同频共振,共同查找审核存在的问题;要同向同行,共同助推学校建设发展。

董发勤就本次入校评估工作的重点及要求作了补充说明,他强调,此次入校评估工作将对学校的办学方向与本科定位、培养过程、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度考核。

第二阶段,校长张伟对于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高度重视、认真审查、自查自纠、持续改进、逐项落实,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专家组一行还集体考查了美术展厅、图书馆、低碳技术与服务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的教育教学主要场地及设施设备情况等。

据悉,专家组考查期间将以听课看课、查阅资料、深度访谈、座谈、考察教学场地等形式对我校开展全面的现场考查。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5810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