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线上评估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23日,学校在连廊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线上评估工作动员会。在家校领导;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到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川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从本次线上考查的时间安排、工作重点、场所、组织结构、二级单位工作任务、工作流程以及工作要求等7个方面来解读了《重庆三峡学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查工作方案》。他强调,各工作组、二级单位要充分准备,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线上考查工作任务,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查。

文学院聂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此次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考查,是对我校办学水平、育人成效的全面检阅,更是我校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对此,她代表全体教师郑重表态,将做到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恪尽职守,主动作为,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踔厉奋发,勇担使命,高标准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教师教育学院吴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在表达对学校感谢的同时代表全校同学郑重承诺,将维护良好校风学风、共创良好校园环境、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文明上网等。建设和谐平安校园,是每一位三峡学子应尽的义务。

党委书记李廷勇针对本次线上迎评考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专家线上考查各项准备工作;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线上迎评工作,努力向社会和评估专家展示学校建设整改、办学育人的成效;要加强宣传,全员参与,每一个三峡学院人都要在这项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本分、履行自己的义务、实现自己的价值,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心态做好迎评工作;要全力以赴,确保通过审核评估线上考查,争取在下一阶段专家入校评估时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更大进步和更快发展。最后,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视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为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付川谈到,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要求,是一件有利于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与提高的好事。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及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今天的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协同联动,共同努力,切实顺利圆满完成线上评估的各项任务,为专家入校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敏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5810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