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9月13日   点击:

9月12日,我校在科技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相关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付川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方刚从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开展情况、审核评估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后期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校长张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评估既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及整体办学水平的全面检验,更是帮助学校找问题、补短板、促发展的重要契机。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真重视,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心态迎接审核评估,做到“四要四不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真整改,找到影响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症结点”,排查“病因”、开出“药方”、对症下药,努力向社会和评估专家展示学校建设整改、办学育人的成效;要凝聚工作合力,做到真落实,首先以点带面,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其次通力协作,要凝聚形成强大合力,最后落实责任,要做到“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他要求,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为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范俊鹏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5810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