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暨本科专业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


55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8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暨本科专业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川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通报了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对近期专业认证工作做了安排。教师教育学院汇报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改进措施。副校长付川表示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各职能部门和院系要按照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及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以师范类专业认证及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为切入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通力协作,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共同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

说明: IMG_256

张伟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全体成员要结合师范类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持续改进”理念,对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认真摸排、查缺补漏、整改问题,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设计各项教学环节,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持续改进人才培养效果。

教务处部门负责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实验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及认证专业负责人、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58106623